IMG_2819  

陌生的國度,生存像迷失在大海中,永遠恐懼與不安,彷彿隨時滅頂,卻發不出來聲音求救,無奈的載浮載沉著。

IMG_7693  

冷風不停的吹入耳中,一根煙瀰漫著,微弱的火花隨著呼吸一亮一暗,他總是皺著眉頭,沉思著今後與過往,以及擺脫不掉的情感,而煙就像霧,埋沒著想要回頭的他,但他什麼也沒說。

IMG_2136  

他不斷的向前奔跑,世界跟著他晃動,眼前的景色留下了殘影,只聽得見呼吸聲,冷空氣快凍僵他的腦,但他不管這麼多,拼命的跑著,拼命著。

IMG_2877  

他們的爭執,像火花的綻放,不知道下一刻會如何,扭曲的棉被,躲著逃避的他,而憤怒的他,鏡中背影竟是如此孤獨,爭吵像洪水洩洪,情緒像火山爆發,傳達只有無奈。

IMG_3209  

街道的地磚永遠都濕冷,反映著霓虹燈,車子激起的水聲,像零散的煙火,之後又是一片沈寂,飄盪的冷空氣凍結了一切,寒風會看透人,人們更緊緊的揪著大衣,顯得薄弱。

IMG_3197  

灰藍的景色交錯著夜晚,橙紅的夜景不停的流逝,殘留的光影拉成一條長長的蟲,延續在無盡的路上。

IMG_3570  

錄音機是忠實的聽眾,紀錄自己的情緒起伏,慢慢的,被拉近無底洞,悲傷全給宣洩出來,克制不了,也無可奈何,原來平靜是偽裝的,無助才是真實的,此刻,只有最原始的宣洩,無語的悔恨而已。

IMG_7358  

在水面上,任何的漣漪都會被平復,一切像沒發生過。



IMG_3188  

捷運快速的穿梭,霓虹燈、車燈、路燈照亮了整個城市,繁忙的人搭上繁忙的列車,一站接著一站,通往另一個空虛的目的,但是夜晚還是美麗,說不完的故事不停的上演,而他,期待下一站的到來,新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