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91.jpg  

白日夢,原來是有年齡限制的。

 

 

IMG_9751.jpg  

天空一樣蔚藍,卻不再像小時後的晴朗遼闊,有時飄來寂寞的烏雲,下起無奈的小雨,懂得這些煩惱時,或許是已經長大了,或許是青春已經不告而別。

 

 

IMG_0124.jpg  

出了社會後,開始要背負責任,每一步可能都不再自由了。

 

 

IMG_0998.jpg  

走的越來越沉重時,身上背負的行囊就要開始學會割捨,年少的夢想還是未來的藍圖,總是不停的被丟棄在路旁,但丟的越多,皺紋就會一條條的增加,彷彿是詛咒,也是成長的代價。

 

 

IMG_8627.jpg  

生活不再輕鬆,如同擠在一條小船上,必須競爭才能生存,害怕自己被淘汰,卻只能不停妥協。

 

 

IMG_9077.jpg  

過了一些年後,天還是一樣的蔚藍,背負著些許的煩惱,走在看到盡頭的理想路上,僅存下來的夢想收在心的角落,偶而才會拿出來,撥開塵封的灰塵,靜靜的懷念那些已逝的夢。

 

 

IMG_6517.jpg    

如同飛翔的青鳥,如同燦爛的火花,可能會再次悸動,但不久,也跟著稍縱即逝,回到灰暗的小角落。

 

 

IMG_6593.jpg  

成長之路,有些苦澀,有些殘酷,記得路上,看看那些被放開的白日夢,是否還能釋懷的笑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